【一八】【现代AU】两个世界

看了W后开的脑洞,穿梭于次元间的设定超棒!

主要设定为张启山是网漫人气作家齐桓笔下的角色,热血青春漫的男主。

一部分设定和剧情走向会和W一样,不过整体上还是有很大出入的,所以看过W的饱饱们别代入原剧情哦~

现代AU,偏欢乐向,流水账,私设有,OOC,lof主剧情废文笔渣,可是实在忍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于是作死跑来开坑。

以上,如果看完不嫌弃的话点个赞呗(不要脸)



0.  序

相同的空间,却是不同的次元,面对这个熟悉却未知的世界,唯一能给他安全感的,只有他……


1. 谁说男主一定得被虐


齐桓到了商场后被签名会人潮给吓了一跳。


虽然说《Nine》已经连载了三年,他这个当初的大一生如今也即将读研,可是对于自己所创作的漫画走红,可以说是始料未及的。


《Nine》所讲述的是一个神秘的世界级情报组织“九门”,男主张启山如何从普通的学警被选中进入其中并一步步成为九门中的掌权人之一。


“哥哥,大结局张启山会和二月红在一起吗?”


齐桓听见这句话后停下了手中正在签名的笔哭笑不得地望着眼前的妹子。


“妹子你忘了我的漫画还有一号叫尹新月的人物了吗?”


作为一个与时并进的网络漫画家,齐桓自然是知道粉丝们给他创作的各个角色来了个CP大乱炖,尤其男一和男二的配对,一些在他画笔下明明很纯洁的互动都会被粉丝YY,搞得齐桓渐渐地都快被带歪了。


一边签一边回答粉丝的问题,别以为《Nine》仅仅是网漫就只能吸引青少年,看看这人潮中还有不少请了半天假穿着正装的上班族呢~


“桓哥,这九门老八怎么还没出场啊,感觉好神秘。”


这次问问题的是齐桓的标准迷弟,因为各个活动都能见着他的关系,齐桓对他还算熟悉。


“这个嘛……时机还没成熟啊。”


故作神秘地笑了笑,齐桓才不会告诉对方是因为连人设都还没刻画好呢!


是的,漫画连载了三年,九门组织下的八个掌权人均已登场,除了老八。本来当初设定九门这个组织时就没想好其余八人的角色设定,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与推动,才渐渐的刻画出其余的人物设定,除了男主张启山和排行第二的二月红,其余九门人物的出场次数都不算多。这么说来,也是该想想要怎么让这个九门老八登场了。


“齐老师,我好喜欢你的漫画!”


“谢谢~”


不知不觉签名会已接近尾声,接过最后一个妹子递过来的书,齐桓回以一个微笑。


“可是张启山的生活和事业也太顺利了吧,感觉没点磨炼或挫折什么的就如此成功,简直开外挂啊,齐老师不打算虐一虐张启山嘛~”



听见这个问题的齐桓不经意间嘟了嘟嘴,神情有些无辜,面前的妹子没忍住捂了下心口,天呐好可爱好想抱住亲亲。


“谁说男主就一定得被虐了,我就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啊……”


齐桓并不知道他这带着温柔的语气又狠狠地苏了妹子一把。



TBC



章一先大概交代一下设定,这里的齐桓正儿八经的是因为面对着粉丝得保留形象2333

这一章齐桓说的最后一句话算是一个伏笔吧,一个lof主自己也还没理清的伏笔(哭)

对漫画世界不会有太多的描述,主要在虐狗感情线上~

应该是个中篇,不会写太长,毕竟lof主是个渣。


评论(5)
热度(47)

© 别管我了 | Powered by LOFTER